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创文巩卫工作简报(二十八)—新红村委会开展新一轮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3-02 16:05

根据三亚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一轮“搬家式”大扫除活动的通知》(三巩卫办[54]号)、吉阳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吉巩卫办[2017]128号)《关于开展新一轮“搬家式”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新红村委会书记兼主任姚海辉与村支两委高度重视,周密布署,严格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贯彻市区两级巩卫办的通知要求,积极行动。2月25日至2月28日,组织新红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23人,牺牲周末假期,开展新一轮“搬家式”卫生大扫除活动。

新红村新红路边一处荒地,长期杂草丛生,村民堆放建材

姚书记亲自带领工作人员清除杂草、垃圾


工作人员辛勤工作

 

大量垃圾被清理干净


新红路边绿化带,长期无人管理,杂草丛生

 

工作人员清理路边的绿化带


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为他们点赞

 

妇女代表们清理新红路路基绿化带上的杂草和落叶

 

工作人员清扫路面的落叶和垃圾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只清理垃圾两吨多,该路段没有了杂草丛生,没有了飘落的塑料袋,没有了垃圾杂物,干净整洁的环境让路边环境清新了不少。新红村将持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城市建设和优良的生活环境继续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