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关于新红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说明报告

【字体: 打印
2016-12-09 1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6年8月,新红村组织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在我村委会办公场所、村道、各经营场等公共场所,利用户外建筑围挡、宣传栏等宣传展示核心价值观、文明大行动、建设美丽乡村等。新红村委会工作人员向辖区村民发放了宣传册100余份,张贴宣传画70余张。通过宣传活动,使新红村村民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以来,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营造了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新红村充分利用各类宣讲册,组织两委班子到群众中进行宣传,同时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传递道德正能量。我村还在村委会周边和入村路口等处张贴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公共资源开展社会核心价值观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