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新红村召开关于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动员会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12-05 11:24

按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新红村党支部高度重视,于12月5号上午召开支部大会,对有关情况进行贯彻落实,参加会议的有两委班子和党员代表共计18人。

党支部书记姚海辉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将市委督查办负责人宋建良,巡察组组长杨德昌的讲话和区委书记陈跃的发言内容做了传达学习,着重强调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监督方向,即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督查在党的领导软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以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方面的问题。

会议上,姚海辉书记做了全面部署安排,一是要求村委会领导班子要以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两学一做”活动;二是要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建设;三是要做好全村维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四是要将此次巡察组的联系方式等内容张贴公布;五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

新红村委会将以此次动员会议为契机,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