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创文巩卫工作简报(十二)—区委书记陈跃莅临新红村开展创文巩卫督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12-09 11:39

2016年12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跃对新红村创文巩卫工作进行迎检督查,区委办主任曾强陪同检查。

陈跃书记详细巡视了我村,并听取了村委会姚海辉书记汇报的关于我村自创文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要求我村对现存的乱象务必加大力度解决,并针对性的提出来意见和要求。

一是我村的房屋整体外观不够整洁,对墙面等涂污处要进行清洁粉刷;二是我村部分草皮绿地需要补种;三是拆除广告牌的支架还存在乱堆乱放的现象,要及时去除;四是迎街路段和背街小巷的清洁工作要加大力度解决,特别是从现在的旅游高峰期一直到春节期间,要引起重视,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整洁、舒适。

姚书记根据上级的指示,要求我村所有工作人员必须统一思想打好环境卫生治理攻坚战,务必全力以赴完成好环境卫生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