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践行初心,服务到“家”

【字体: 打印
2020-07-01 11:50

“谢谢!非常感谢社区的挂念与关爱,为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一位老人紧紧地握着新建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永福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家住春光路5号怡景湾小区的高龄老人华世仁家门口,是新建社区党总支在服务群众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践行初心的另一个缩影。

618日下午,新建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永福带领工作人员到吉阳区怡景湾小区,上门看望和慰问行动不便的华世仁、陈少霞两位高龄老人。两位老人是“阳光海岸”拆迁棚改户,黄永福书记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搬迁后的生活居住情况,并为他们提供解决生活困难的途径。随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两位老人办理了高龄老人年审认证和退休养老认证等便民业务。

新建社区是棚户改造区,由于搬迁原因,给许多高龄老人办理业务造成不便,尤其是高龄年审认证和退休养老资格认证。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社区党总支部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党建引领,结合网格化管理,做好宣传发动,并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做好登记预约上门服务等工作,为居民群众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切切实实为社区居民群众解决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