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天涯区副区长麦永学到新建社区检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08-20 17:09

天涯区副区长麦永学到新建社区检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21年8月20日上午,天涯区副区长麦永学到新建社区检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陪同人员有市消防救援天涯大队、市市场监管天涯分局、区应急管理局、科工信局、辖区派出所、新建社区书记黄永福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在检查中,麦永学一行首先来到鸿港市场榭香林温泉醉鹅旁的纯正花生油店了解查看昨天发生的火情,现场了解情况:鴻港市场纯正花生油商铺因机器火热,放置在榨油机器上的木板因过热起火,由于发现及时刚冒烟起火就已被工作人员用灭火器消灭在萌芽之中,火势范围较小,无人员伤亡!在了解情况后麦永学带领各单位对纯正花生油和鴻港市场内的安全防护措施、存储仓库消防安全、电气线路安全和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现场让消防、辖区派出所、区应急管理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限时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并由责任部门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麦永学同志要求,鴻港市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密巡查频次,对检查中发现的三点问题:一是对鴻港市场内的工作人员进行宣传安全生产教育;二是对鴻港市场内老化的电线路、凌乱不合理的线路进行更新整改;三是对鴻港农贸市场楼顶存在安全隐患裸露砖墙进行拆除。进行认真整改,将隐患迅速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