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新建社区召开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主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1-08-24 11:22

新建社区召开解放思想改进作风 

“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主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2021年8月24日下午,新建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制度建设年以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活动,召开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主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新建社区党委书记黄永福主持,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三次会议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第3页: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

会议围绕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指出的部分干部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存在不解放思想的10种问题表现,开展“大讨论、大对照、大整改”主题研讨,深入查摆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展开热烈讨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交流探讨整改办法。   

社区党委书记黄永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深入学习领会“大研讨、大对照、大整改”活动方案要求,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开辟新境界,在作风上实现新转变,在工作成效上实现新突破。二要逐项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努力实现思想上明显解放,作风上明显改进,举措上明显创新。三要抓好社区当前各项工作,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