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04-24 11:02

根据天涯区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年3月19日上午9点,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黎土金主持,出席人员陈驹、王光春、苏文文、陈正略;列席人员周毅、陈春琼、王莲。

会议首先,由黎土金同志代表班子成员报告一年来党总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总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其次,黎土金同志代表新建社区总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最后党总支部黎土金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议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要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的原因,每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被批评的同志在会上对自己被批评的问题诚心接受错误改进缺点。

会后,黎土金同志同志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找准自身定位,形成班子合力,补短板、抓落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