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9-27 11:57

9月24日下午,新建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及工作安排,会议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陈驹同志主持,共有37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三亚市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其次部署《新建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随后,由陈驹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最后,陈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文件精神,完成“规定动作”,即鼓励大家创造性开展工作,又推陈出新;二是结合社区实际,围绕四项重点措施灵活、务实、高效地开展工作;三是力戒形式主义,深入人民群众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整改落实,回应居民群众的呼声。

通过学习,党员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努力攻坚克难,以主题教育和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实际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