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家庭院落和公共场所卫生为主的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2-24 09:28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2月23日,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家庭院落和公共场所卫生为主的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天涯区政府副调研员杨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茂林等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共23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鸿港农贸市场内的环境卫生开展清理打扫,各位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拿着扫把等清洁工具,对周围的枯枝落叶、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大力整治改善农贸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购物环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以此为契机,宣传社区健康教育,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共清扫街道4条,清理卫生死角15处,清理垃圾杂物约0.5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