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无疫社区消毒和大扫除“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2-24 09:20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1日,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消毒和大扫除倡导社区居民健康生活“党员活动日”活动。天涯区政府副调研员杨建、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共27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杨副调研员和社区黄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服务队分别对海军招待所、长城花园和文体楼等三无小区大清扫、院落、楼梯口等公共区域洒消毒水等。

活动中社区党员动员社区居民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社区居民养成“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自觉拒绝野味。疫情结束前,自觉佩戴口罩,不举办宴席,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打牌、打麻将、喝老爸茶、跳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