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会议“精准施策”坚决实行好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14 11:33

2月12日,新建社区党总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如下:

一、新建社区召开会议“精准施策”坚决实行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社区书记黄永福同志主持,天涯区政府副调研员杨建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杨副调提出三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居民发动起来,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2.坚决发动党员、居民做好各小区的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来琼人员、务工返乡人员等信息实行每日“一查一报”工作;3.针对辖区内无家可归人员严格管控,同时发挥社会人道主义精神给予照顾和关爱。黄书记根据要求作出“精准施策”,具体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纪律和要求。

二、新建社区各网格长、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各自网格继续做好排查武汉离境人员和返琼人员的登记和每日实行“一查一报”工作。同时,给各小区、防控点返乡人员粘贴自行隔离的“温馨提示”和外来人员“禁止进入”提示牌,悬挂宣传横幅,对辖区内重点防控位置进行排查等。

三、社区书记陪同区政府杨建副调研员对辖区内各个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排查,针对辖区内无家可归暂住人员给予口罩、泡面和午餐物资的帮助,同时要求他们做好暂住环境的卫生,少出门、出去要戴口罩,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