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新建社区党总支部“七•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01 11:5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8号上午,新建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专题党课,社区书记黄永福结合当前政策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大家表示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自贸港的文件精神,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下午,新建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赴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忆党史、铭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为民主解放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投身为民服务、建功海南自贸港建设实践。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瞻仰缅怀烈士,无限的悲哀,化作坚定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烈士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为我社区经济发展、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