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新建社区团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11-23 17:52

根据团区委下发文件《组织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21年1123上午新建社区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团支部书记陈正略主持,团支部委员、团员32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议程共有五项

、唱团歌;

、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年度总结与今年开展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

、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其他团员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中大家一致表示:我们青年一代应从党史中激发责任之心,发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优良传统,为民族之承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次的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相互间坦率直言,真诚相待,不遮掩、不回避,把自我提高、自我净化作为本次会议的出发点,真正触及思想灵魂;把增进团结坦诚相见,不遮丑不护短,实事求是,并磋商交流对问题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理解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