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新建社区组织参观学习全省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字体: 打印
2021-11-16 08:39

扎实推动社区作风建设,增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成效,2021年11月16下午新建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居务监督员、居民小组代表等,前往三亚市技师学院参观学习2021年全省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通过以案释法、以案释纪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海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果。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一段段内容详实的介绍、一幅幅真实鲜活的画面、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生动感受到腐化堕落党员干部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桩桩令人警醒,件件发人深省。本次的参展,让社区党员干部职工等,深刻感悟贪污腐败行为对党和国家及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巨大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深受触动和警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这根弦、面对各种“诱惑”,以心如止水、“坐怀不乱”的定力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以“廉”紧身、廉洁从事、公正办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