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新联村委会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情况汇报

【字体: 打印
2016-01-11 15:29

 

天涯区新联村委会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情况汇报

 

支出减了、调查研究实了、文山会海少了、领导饭局不见了、村民福利提高了……这不仅是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的实际成果,更是我们农村老百姓最真切的感受。

自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以来,我村委会认真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规定,以抓热点、抓垂范、抓纪律为切入口,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方面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具体包括:

一、加强组织,明确责任

为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和海南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的贯彻落实和治理“慵懒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我村委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直接抓,层层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自查自纠、带头改进作风、带头真抓实干,形成了两委班子人员上下推进学习贯彻落实的强大合力。

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充分利用每周一的例会和每月代表会议等形式,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学习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讲话、文件和查处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等,加深全体人员对中央、省、市、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二十条规定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自觉性。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了、认识提高了,逐步养成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落到实处。

三、严格控制各项费用支出、杜绝铺张浪费

购买日常办公用品时,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尽力压缩办公用品、耗材支出。节约用电、用水,尽量减少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待机电耗,不使用与工作无关的电器设备,养成随手关灯习惯,下班前要必须关闭办公设备电源。在接待问题上。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要求。本着热情、周到、节约的原则,严格控制标准,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召开各类会议,原则上不挂会标,一律不摆鲜花水果,会议力求精简高效。

四、加强效能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没有违反“禁酒令”和无故迟到、旷工现象。

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出台后,我村委会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在广大干部群众面前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工作业务和工作作风方面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接下来,我村委会将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和二十条规定,将其作为长效机制来抓,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创更好业绩。

                              天涯区新联村委会

                              20151212     

  新联村书记、主任林得光同志组织两委班子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

 

联村书记、主任林得光同志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

 

新联村两委班子成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并讨论学习心得

 

新联村两委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深入基层,为村民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