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天涯区新联村委会2015年冬修水利进展情况汇报

【字体: 打印
2016-01-11 15:27

天涯区新联村委会2015年冬修水利进展情况汇报

眼下正是冬春修水利的黄金季节。我新联村委会举行的一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动员大会打响了冬修水利战役。在当前水利建设新高潮时,村委会两委班子梳理水利建设短板,集中各方力量,以疏通沟渠、引水入田为抓手,只争朝夕地推进水利建设,为我村今年冬季瓜菜种植和经济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11月下旬以来,我村委会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组织民兵和村民共500人次,多次开赴村组农田沟渠一线,开展河道修补、水源踏勘、水渠平整等工作。以村小组为单位分工分段维修,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挥镰刀除草,有的修整堤路,有的清理渠底泥沙,水利现场热火朝天。目前,我村已修整沟渠长度1300余米,冬修水利工程已初见成效,基本达到沟相通、河相连, 为今冬瓜菜播种提供了有利的排灌条件。

特此汇报

 

 

 

                                                天涯区新联村委会

                               201512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