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新联村党总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字体: 打印
2018-12-04 09:10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天组字[2018]159号文件要求,2018年11月29日下午,新联村党总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试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苏永彬主持,村两委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苏永彬书记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八个方面全方位的宣传学习,落实党要管党,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条例》明确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重点任务,规范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工作机制,压实了党支部工作的领导指导责任。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的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