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陈东敏常务副区长到新联村主持召开有关项目推进问题协调会

【字体: 打印
2019-01-02 15:38

2018年12月5日上午9:00,天涯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东敏来到新联村委会主持召开新联、妙林村有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协调会。参会单位有:区项目推进中心,新联、妙林村两委班子成员,鸿森医院,民宏公司,区政府督查室,区执法局等单位人员。

首先由项目推进中心主任苏永杰汇报项目推进有关情况,其次妙林村和新联村负责人汇报项目推进进度及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后由民宏公司和鸿森医院汇报各自单位项目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有关情况。在各单位汇报过程中,陈常务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一一作了工作安排和部署并要求督查室跟进。

会议最后陈常务要求在坐的两委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村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