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新联村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2-27 17:22

根据《三亚市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2019年9月24日下午,新联村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苏永才同志主持,两委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监督委员会及村委会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书记苏永才同志传达学习了《三亚市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其次由组织委员苏小亮同志宣读了《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参学工作安排》。

最后,由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余晓良同志和党总支部书记苏永彬同志对全体人员提出几点要求:1、全体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2、找差距,每位工作人员都要自我查找不足及学习别人的优点不断的减少差距;3、抓落实,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心实意的为群众办实事;4、要求两委、党员及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文件精神不断的提高思理念觉悟;5、明确工作方向及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