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新联村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琼崖革命体验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27 17:27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9月30日晚上7点,新联村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琼崖革命体验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及工作人员共43人前往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参观并观看大型舞台剧。

在去观看演出之前,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宣誓由苏永彬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忠心,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不褪色、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心。

其次,组织全体人员到红色女子军观摩演出,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红色女子军发展的历史及入党的经历。

演出以红色娘子军攻打冯府故事开始,随着剧情、剧幕、场景、造型、舞台、观众坐席因演出情节而移动变化,震撼的场面带我们走进那段悲壮历史,让我们真正意识到正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祖国的独立、富强和民主的幸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铭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前辈面对危难毫不犹豫的选择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地做好岗位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为新联村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