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共青团吉阳区新月社区居委会第八次团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6-08-12 10:40

2016812上午,新月社区召开了共青团吉阳区新月社区居委会第八次团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林颖同志主持,社区团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依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展开,按照上级团委的指示精神。会上,分别讨论通过了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团支部候选人基本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社区团支部书记正式候选人;经过候选人竞职演讲,接着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1名。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林德璞在大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社区将以此次社区团组织的顺利换届为契机,积极推进团内的基层民主,开展团员活动,进一步增强团支部活力,发挥党的助手和青年骨干作用,为党组织培养、输送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