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新月社区组织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11-28 17:34

为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展示社区良好的整体环境面貌。1128日上午,新月社区组织社区市容、联防、交通工作人员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社区支部书记谭雄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具体通知和相关标准,并指出针对辖区的实际问题要进行举一反三,并加大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力度,同时做好资料台帐的整理归档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进行全面自查、全面动员、全面落实。并要求加强网格化路段管理。同时,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出,要求对照标准尽快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谭书记重点强调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我们要对照标准,强化责任意识,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全面提升,全力追赶,打造一个和谐的人居环境,夯实推进三亚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