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雅安村党支部观看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字体: 打印
2017-12-28 11:20

   2017年12月28日周四晚八点,我村党员在二楼大会议室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党员应到42人,实到23人,9人缺席,10人请假。

     一、观看学习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本期节目由儋州市那大镇党委书记黎秀全主讲――《在学上下功夫 在做上出实招 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儋州的那大担当》。主要讲解儋州市那大镇67个党(总)支部,2662名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深化“学”、树立标杆“做”,发挥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农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促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节目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了那大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引领开展“一创五建”工作亮点、创新网格员管理,推进雪亮工程,利用红色教育旅游资源打造石屋中国村官精神馆,建设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推动美丽乡村发展,以屋基村发展产业为基础,着力打造“互联网+基层党建+乡村旅游”模式的特色做法。

        二、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带领党员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第七、八部分。并发放十九大测试试卷二十题,巩固党员所学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