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雅安村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12-25 11:34

    2017年12月25日,雅安村妇联主席周秀萍在我村二楼会议室和雅亮小组文化室向村妇女宣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三亚市崖州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重点讲解《报告》第七和第八部分。

  

     第七部分提出,“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这是妇联职责所在,必须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道德规范,提高人民思想觉悟,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第八部分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由此可见,关爱妇女儿童,是一个关乎全社会的工作。

 

 

  今后,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尤其是按照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中对于妇女儿童工作的指示,抓好落实。坚持以妇女儿童的利益为重,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引领我村妇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做好妇女儿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