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雅安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节目

【字体: 打印
2017-11-24 11:28

       2017年11月24日晚9点30分,雅安村党支部根据省文明办要求,为学习和宣传道德模范、传扬中华传统美德,我村组织村两委、党员及代表共38人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电视专题片《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 

       通过观看,学习方敬老人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铭记消防英雄杨科璋的见义勇为精神;学习黄大发老人承诺拿命修渠,言出必行的品质;用黄大年毅然回国,奉献毕生报效祖国的奉献精神激励自我;弘扬温金娥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一个个真实而美好的故事,饱含着情感,传递着温暖,点亮心灵之光,振奋文明的力量。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谱写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