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崖城村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提名推选中国共产党崖州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侯选人初步人选

【字体: 打印
2016-08-20 10:55

2016817日下午,崖城村召开党员大会,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提名推选中国共产党崖州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侯选人初步人选。会议由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陆卫平主特,55名党员参加。

 

    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由陆卫平书记带领“两学一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问责责条例》;二是宣读崖州委【2016137号文件,传达《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三讨论、酝酿党代表初步候选人人选名单。

首先由陆卫平书记带领广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问责条例》,逐一对各项内容和大家做一个交流解读,通过讲解内容联系村实际工作情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踏实工作。通过40分钟的集中学习,广大党员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其次,提名推选中国共产党崖州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侯选人初步人选。根据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名额分配,崖城村总支有4个名额。其中代表构成中至少应符合:妇女代表1人,45岁以下代表3人,按多余30%以上的差额比例选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单。

 

    在55党员,经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林云成、陆精(女)、殷国川、王少波、陆卫平、黎述翠(女)六位同志为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