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崖州区崖城村“两委”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在村级干部任前培训大会上的讲话

【字体: 打印
2016-08-20 11:12

813日上午,崖城村组织“两委”干部在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在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暨村级干部任前培训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村党总支部书记陆卫平主持会议。

会上,村党总支部陆卫平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在全市村(社区)干部任前培训班仪式上的讲话,张琦书记提到,要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干部的重要作用,“两委”干部是基层工作的第一线,对基层的情况最了解最熟悉,能不能把群众问题解决好,全靠“两委”干部,希望村(社区)“两委”干部一定要认识自己的地位和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承担起肩负的责任,为广大群众谋福利,为党委政府分忧。并对村(社区)干部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重要五点,一是抓班子队伍建设;二是抓富民促增收;三是抓管理优服务;四是抓责任强担当;五是抓廉政保平安。要加大力度支持村(社区)“两委”干部的发挥作用,强化基础保障,加强阵地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建设,从严管理监督。”陆卫平书记强调要牢记并贯彻张琦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以张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讲话精神要求自己、要求“两委”班子,以实际行动做好农村基层工作,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村“两委”干部,我们要以省委常委、市委张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动力,结合我们村实际情况,真正把群众当做亲人看,把工作当作家业干,努力完成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为崖城村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