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崖城村召集党员学习党费收缴规定践行“两学一做”教育

【字体: 打印
2016-08-20 11:17

812日上午,崖城村党总支部在村第二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会议结束后,集合广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党费收缴规定,践行“两学一做”教育。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参加党员62人,驻村组城管局刘文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首先由陈雄副书记带领广大党员学习条例的第二章节《违纪与纪律处分》,逐一对各项内容和大家做一个交流解读,通过讲解内容联系村实际工作情况,要求村党干部要廉洁自律,踏实工作。通过35分钟的集中学习,广大党员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条例》《准则》,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其次,由林云成副书记宣读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党员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对党费收缴规定、补缴规定与广党党员交流学习,现场解答广大党员的疑问,通过40分钟的交流学习,广大党员非常支持此专项检查,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村党总支部的工作。

   下一步,村党总支部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采取措施,强化制度,坚持定期对党费进行排查摸底,不断完善党费登记造册工作,加强党费收缴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