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崖城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梅山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员活动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5-30 20:33

 5月13日,崖城村党总支部结合“两学一做”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来到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先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历史,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静默肃立,在党总支部陆卫平书记的引领下,全体39名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许下了庄严而神圣的诺言 。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来到英雄纪念碑前,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鞠躬致敬,绕纪念碑一圈,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党员敬献了鲜花

  在梅山烈士纪念馆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并静心观看展品,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所表现出来的坚贞不屈和顽强斗志,深深地感动了所有参观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坚持真理、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先人后己、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高尚品德,会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崖城村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使崖城村党员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明确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