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崖城村党总支部召开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字体: 打印
2018-03-27 21:09

      崖城村党总支部委员会2月26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总支部书记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履职员和查摆问题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要点到具体人具体事,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原因。会议由陆卫平书记主持,应到会7人,实到6人。


 

3月1日下午,崖城村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专题民主生活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总支部书记陆卫平主持,第一支部应到党员64人、实到30人,第二支部应到党员41人、实到21人。

会议议程如下:

一、 会议首先由总支部书记陆卫平同志汇报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

二、 总支部书记陆卫平、第一支部书记陈雄、第二支部书记林云成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三、 党员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2017年年党建工作总结,提建议和意见。

四、发放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

陆卫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陆卫平书记强调,今天召开的组织专题民主生活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比较成功,大家在谈认识、查摆问题、挖掘根源等方面都非常认真,高度自觉。对别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分析、反思和整改,落实到实处。

  党员民主评议会结束后,陆卫平书记带领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深入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