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崖城村召开省第七次党代会维稳专题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05-30 20:21

 

   为做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维稳工作,根据区政法委的召开的第七次党代会维稳工作精神,2017年4月17日,崖城村召开两委会专题部署省第七次党代会维稳工作,会议由陆卫平主持,治保主任陈雄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区政法委关于省第七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工作指示精神,崖城村根据上级会议要求把近期治安维稳工作作为村当前主要任务。此次会议明确了以下三点,1、以村党总支书记陆卫平任组长、其他村干部、村联防队、村民兵为成员的维稳工作组,严格值班制度,明确责任到人,保障信息畅通。2、及时做好矛盾问题的排查,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村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摸排,加大矛盾化解力度。3、对村重点人员的监控,不稳定对象进行3对1盯防,明确责任人,要求责任人对每个对象要及时走访,了解对象的思想动态,并做好解释说服和信息上报工作,力争把问题化解在基层。

会议成立了重点人员3对1盯防小组,我村的重点人员为麦振花、陈吉凤、杨宝3人,为此,我村要做好这3位村民及其家属的思想工作,做好防控措施,对这3位村民的防控我村采取“3对1”的模式,麦振花的思想工作由麦笃彪、黎发光、王少波同志负责,陈吉凤的思想工作由林云明、张世康、李振伟同志负责,杨宝的思想由林云成、陈石菁、黎发光、陆成华、殷国川同志负责。以上村干部及村民小组长及时要做好这3位村民的思想工作,并且要及时掌握其每日的动态,暗中每日上午、下午观察其是否离开本村,每日下午四点半前向我村治保主任陈雄汇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