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8 08:54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1月26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社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黎培承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随后,参学人员就学习内容和初心四问等问题,纷纷结合个人工作,开展了交流发言。

黎培承强调,本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社区党员一是要结合活动开展以来各项通知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前期工作的梳理,切实把短板补上,把经验总结好;二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巩卫”工作,持续深入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在国检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前期教育工作成果更多地转化为服务居民群众的实际举措,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和深化改革标杆扛起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