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联合中共上海远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三亚有轨电车项目支部委员会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8 09:00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11月4日下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联合中共上海远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三亚有轨电车项目支部委员会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人员和上海远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三亚有轨电车项目支部委员会党员共28人。主要对育春路安置区进行大扫除,打扫卫生死角19处,清理垃圾1车约0.9吨。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环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卫生状况也有所好转,党员的服务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与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