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字体: 打印
2019-12-23 09:04

根据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教办【2019】6号)文件要求,12月3日下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培承传达《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宣读《中共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习赵乐际、韩正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深化学习,进一步把握党中央的要求,固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上,黎培承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了解掌握会议流程,按照文件和方案要求,根据时间节点,严格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

会后,黎培承书记带头与班子成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下一步我社区将对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采取送学上门及征求意见,逐步推进组织生活会工作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