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2-23 09:07

根据天涯区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教组【2019】6号)文件要求,12月7日下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19名,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14名,5名党员因事请假,1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培承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四项:

一、由黎培承同志通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包括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这次党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二、由黎培承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三、发放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四、由黎培承同志作小结。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通过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党员们实事求是,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