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打印
2019-12-23 09:10

根据区委《关于印发天涯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区包点领导区委副调研员陈广文同志到育春路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包点单位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工作人员22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陈广文同志育春路社区二楼会议室进行宣讲,他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紧密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