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5-29 16:34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给居民提供良好的环境卫生及生态环境,2020年5月22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市网格化管理分片长、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及其有关工作人员、市流管办、包点单位住建局、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居民代表、环卫工人等共24人,共清理卫生死角16处,清理垃圾2车约0.3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河道旁空地公共区域的环境整治,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给居民营造一个卫生、舒适、清新、优美的环境。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环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卫生情况也有所好转。社区党支部继续将“五爱”大扫除活动常态化开展,下一步将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卫生健康大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