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字体: 打印
2020-06-29 08: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任务,2020年6月28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党课内容为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此次党课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培承同志主讲,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黎培承同志强调支部党员们要借助此次学习任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指示及建设自由贸易港重大任务中基层党建相关要求,不断深化党组织的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加大基层问题整改力度,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将组织服务能力有力增强,将党员带头作用有效发挥,为建设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基层力量。

随后大家围绕“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和“推进五星级服务,助力自贸港建设”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员们结合岗位履职情况谈体会、谈认识、谈努力方向、谈改进措施,大家通过学习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体方案》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12号文件要求的重大举措,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擘画了“总蓝图”,为海南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