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健康乒乓球友谊赛暨党政知识有奖问答竞赛

【字体: 打印
2020-07-27 11:57

为推动我社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我社区党员业余生活,2020年7月17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健康乒乓球友谊赛暨党政知识有奖问答竞赛。参加活动有社区党员、“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共14人。

首先,通过健康乒乓球友谊赛,引导党员正确认识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倡导健身运动,增强体质,展现党员们的风采。

其次,进行党政知识有奖问答竞赛问答内容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主要内容来开展,党员们积极抢答。通过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重点突出的问答竞赛,提升党员的参与性,促进党员和党组织的进一步交流交融,同时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黎培承同志给获奖的三名党员同志颁发笔记本以资鼓励,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学习知识,还增强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拉进党员们的距离,同时还增强党组织的内在活力,树立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