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参加三亚市“消费扶贫月”暨消费扶贫主题党日天涯区专场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28 12:04

2020年8月4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参加三亚市“消费扶贫月”暨消费扶贫主题党日天涯区专场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在精准扶贫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来到明珠广场展销摊点前,面对种类丰富、“土味儿”十足农产品,大家自掏腰包,争相购买土鸡蛋、蜂蜜火龙果、红毛丹、香蕉、肉类、蔬菜等农副产品,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贫困农户的产品滞销压力,让他们感受到了消费扶贫的“温度”。

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和工作人员共6人,共认购扶贫农产品数量13件、认购金额353元。

大家纷纷表示,消费扶贫体现出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