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字体: 打印
2020-09-01 09:5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任务,2020年8月23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党课内容为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此次党课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培承同志主讲,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23人参加学习。

黎培承书记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准确把握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的决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抓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区党建、创文巩卫、扫黑除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等各项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通过学习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践行“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承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件,赋予海南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强劲动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海南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