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1-30 18:02

2020年11月7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共21人参加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黎培承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誓言在党员活动室内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为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黎培承书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社区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社区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