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观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三季电视党课节目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5:41

为了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锐意进取再出发,2020年12月29日19点30分,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观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三季电视党课节目。

节目紧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正确方向,回顾全省党组织和党员2020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出表现,讲述了感人的“党建故事”。节目邀请了全国权威专家在制度集成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对话,同时,节目还邀请了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代表、创新创业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重点园区党员代表,以实物展示、演讲等形式,展现自贸港建设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业绩和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节目进一步增进了对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认识和了解,以及进一步增强了投身建设海南美好明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一名党员,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守初心,担好使命,尽自己所能,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