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5:40

根据三扶办﹝202071号和天扶办202042号文件要求,2020年12月4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共10人到红树林国际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影片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遗愿,只身赴贫困山村以志愿者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的故事。展现了年轻干部在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一步步成长、走向成熟的过程,展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责任担当。

大家在观看电影后都感触很深,都被扶贫干部的坚毅、勇敢、执着的精神所感动,被扶贫干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向余穆同志学习,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