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青年在行动 爱心暖天涯”义修义剪义诊爱心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01 18:08

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睦邻友好的社会氛围,1月20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鼎点口腔连锁医院共同开展党日活动——“青年在行动爱心暖天涯”义修义剪义诊爱心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党员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分别开展活动。分别有:给居民检查做登记的、有免费义剪、有免费检查口腔健康的、有免费维修家用小电器的、还有免费量血压的

义修义剪义诊爱心志愿便民服务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辖区老年人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他们一边称赞理发师的手艺,一边称赞医务志愿者的贴心服务,一边对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的细心服务表示赞扬,更希望社区能为他们链接更多资源、提供更多的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向社区居民们传递着温暖与关爱,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