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组织集中收看《榜样5》

【字体: 打印
2021-03-30 09:22

根据区委组织部的要求,为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奋进力量。2021年3月26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集中看《榜样5》。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让现场党员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及中国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行动,是最好的传承!观看《榜样5》,不能看了激动、过后不动,必须以他们为标尺、以他们为镜子,见贤思齐,躬身笃行,将这种力量传导到行动上,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自身岗位,着力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