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党组织换届纪律暨业务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21-03-30 09:15

2021年3月19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育春路社区召开党组织换届纪律暨业务培训会,社区指导组组员杜远航、社区第一书记杨仁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黎培承书记主持。首先,区指导组杜远航同志强调换届选举纪律要求和讲解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业务知识。他强调我们要坚持“零容忍”,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教育提醒在先、氛围营造在先、亮明纪律在先,对苗头性的问题露头就打、快查快办、绝不手软。要严把“纪律关”,在社区换届选举中,必须守住“十严禁、十不准”这根“高压线”,绝不允许任何人触碰,不能有丝毫逾越。要念好“紧箍咒”,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使换届纪律要求入心入脑。

其次,第一书记杨仁强同志强调要把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作为换届工作的“生命线”,作为一条政治纪律来执行,在每个环节都从严把关、照章办事,要做到程序操作好,风气营造好,选举结果好。

最后,社区书记黎培承表示必须加强领导,严格把关每个环节,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