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持续开展动员党员、居民注射新疫苗接种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3-30 09:23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冠疫苗注射接种工作部署要求,近期,育春路社区持续开展动员党员、居民注射新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育春路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动员社区党员、居民、餐饮店、铺、摊位以及适合接种人员开展动员工作,耐心讲解注射新冠疫苗各项政策和发放宣传折页,做好引导注射新冠疫苗的疑虑,并督促辖区内居民和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利用微信、广播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对60周岁以上成功注射新冠疫苗的居民,每人免费发放30枚鸡蛋作为奖励,带动居民群众注射接种新冠疫苗的积极性。

社区联系区卫健委派车接送社区党员、居民等前往接种地点免费接种新冠疫苗,通过党员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刘国忠同志表示,今天打了新冠疫苗第一针,我国防疫就是好,党的领导真是好,社区派车接送,医院打针效率高,速度快,不仅免费,60岁以上的每人还可以领三十个鸡蛋。

目前,育春路社区正持续动员注射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中。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社区号召党员干部要继续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