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三亚市“消费助农集市”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3-30 09:08

    根据《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三亚市“消费助农集市”农产品便民疏导中心专场活动的函》(三农函〔2021〕170号)要求。2021年3月3日上午,育春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三亚市“消费助农集市”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来到吉阳区乐天城购物广场展销摊点前,面对种类丰富、“土味儿”十足农产品,大家自掏腰包,争相购买土鸡蛋、橙子、芒果、豆角、茄子、甘蔗、肉类、蔬菜等农副产品,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贫困农户的产品滞销压力,让他们感受到了消费扶贫的“温度”。

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共11人,共认购扶贫农产品数量21件、认购金额675.5元。

大家纷纷表示,消费扶贫体现出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